情人节特辑:跨越大洋来爱你 拼凑世界真爱地图

作者:徐子茗 田阿萌 田晓璇 刁云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4 10:49:15
 
 

情人节特辑:跨越大洋来爱你 拼凑世界真爱地图

Lulu & Pual:中国VS爱尔兰

Lulu来自辽宁丹东,Paul来自爱尔兰都柏林。“我们俩从相识、结婚到现在已经有11年了。今年的情人节因为恰巧Paul在英国出差,所以没有特别的打算,可能会在他出差回来的时候一起去商场买些吃的回家自己做,再买瓶香槟庆祝一下吧。” Lulu说。

据Lulu介绍,大多数情人节他们好像都在工作,没有特别准备。不过给她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Paul在她晚上下班后,准备了一桌饭菜,而且还给她买了一大束玫瑰花和一条项链。“感觉老公特别地用心,刚开始我还没仔细看他送我的礼物,当他问我:‘喜欢我给你买的项链吗?’我说挺好的,随后他告诉我是钻石项链时,让我特别的感动。” Lulu说。“不过就那么一次花了很多钱”,Lulu调侃道。

Lulu认为,在爱尔兰,情人节都是给年轻人过的,“我们都是老夫老妻了,而且感觉现在有了孩子都不怎么过情人节了,我们的生活重心会更多放在孩子身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