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特辑:跨越大洋来爱你 拼凑世界真爱地图

作者:徐子茗 田阿萌 田晓璇 刁云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4 10:49:15
 
 

情人节特辑:跨越大洋来爱你 拼凑世界真爱地图

Maggie & Florian:中国VS德国

2012年,Maggie Li在北京遇见了老公Florian,相识至今已有5年。如今,两人在德国工作生活,还有个可爱的儿子。

Maggie Li说,“我们在一起五年,自从五年前的一场偶遇就自此没有再分开过。”

据Maggie Li介绍,他们的每个情人节都以鲜花美酒开场,然后促膝畅谈,能够聊的开心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记得在孩子出生前的最后一个情人节,我已经行动很不方便,他用鲜花和蜡烛把家布置的很梦幻很浪漫,还亲自做了晚餐,饭间突然拿出一尊小金佛挂我身上,希望能保佑我安全生产。作为一个德国人能一直尊重中国太太的信仰和传统文化,我很感激。” Maggie回忆说道。

据Maggie介绍,在德国,大家都会很珍惜情人节,会为彼此准备充满心意的礼物,然后双双出去吃烛光晚餐。值得一提的是,在德国,无论工作和生活多忙,升级为父母的情人们都很重视给彼此留出时间和空间来相处,这对孩子们来说是最好的家庭/婚姻教育之一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