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特辑:跨越大洋来爱你 拼凑世界真爱地图

作者:徐子茗 田阿萌 田晓璇 刁云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4 10:49:15
 
 

情人节特辑:跨越大洋来爱你 拼凑世界真爱地图

Maggie & Jason:中国VS英国

2006年,Maggie在英国求学时,在上高中的小镇上遇见了Jason,相识至今已经有11年头了,如今两人在英国莱斯特市工作生活,并育有可爱的宝宝。

在英国情人十分浪漫,节基本分3大步:送花、烛光晚餐、看电影。3步完成之后还有精神的情侣会继续去酒吧小酌一下。年轻的玩的high的也会去club热舞一下。

据Maggie介绍,她记忆中最深的情人节就是自己梳妆打扮穿着小晚礼服去吃法餐。“因为在英国这个十分注重风度和礼仪的国家,女生需要收拾好久打扮自己,一整晚踩着8cm的高跟鞋时刻注意礼仪,面带微笑(实际内心是怎样的不重要)所以记忆深刻。”而有了孩子之后,他们的情人节变成了老公Jason自己在家做烛光晚餐,两人喝点小酒,也别有一番滋味。

Maggie说:“情人节无论你选择在家2人浪漫,还是出门与大家同乐。都应留下属于你和他的美好的回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