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015北京电影节  >  本届亮点

第五届北京电影节六大看点

经典外片登陆大银幕

由于受到进口电影配额的限制,许多国外的经典电影(尤其是老片)未能登陆内地的大银幕。中国影迷只能依靠网络下载那些经典大片。但是!电影节为我们提供了在大银幕欣赏经典的机会!世界各地的好电影,在每年电影节期间,都会汇聚到内地影院,为内地影迷带来饕餮盛宴。

北京电影节曾经为内地影迷带来过“哈利波特系列”7连映、“变形金刚”3连映,今年,又带来了《教父》三部曲、“奥黛丽·赫本”系列,真的是让关注大饱眼福。除此之外奥斯卡、威尼斯获奖电影《鸟人》、《爆裂鼓手》、《消失的爱人》也都会在这一届北京电影节与影迷见面。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北京电影节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