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015北京电影节  >  本届亮点

第五届北京电影节六大看点

电影嘉年华

电影嘉年华将在怀柔区及市区电影节主题影院,举办大型群众性电影主题文化活动,力求实现最广泛的群众参与和最富实效的文化共享。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将在怀柔区雁栖湖国际会都和影视产业示范区举办。活动场地安排“一主三分多点”:一主是雁栖湖景区,与电影节开幕式、闭幕式场地国际会展中心遥相呼应;三分为杨宋影视城、顶秀美泉小镇和燕城古街,多点为市区30多家电影展映影厅。策划安排的主要活动包括电影嘉年华启动式、水上音乐汇、影视演艺选秀、真人雕塑展、美食大集等。除以上特色活动外,还有电影发展史、经典影片海报展,7D电影体验、卡通动漫人物合影等活动。活动将贯穿在整个电影嘉年华10天之中,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日活动。专业人士可以参与影视推介展、艺术展、新片发布,还有年轻人喜爱的明星见面会、电影动漫cosplay大巡游,小朋友喜爱的娱乐活动、电影主题3D画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北京电影节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