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015北京电影节  >  本届亮点

第五届北京电影节六大看点

4月16日,第5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天坛奖”评委会邀请到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做评委会主席。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5部作品入围“天坛奖”,最终结果将于23日揭晓。对于业界人士,北京电影节固然是一次电影界盛宴,那么作为普通观众,这一届电影节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呢?

第五届北京电影节六大看点
 
施瓦辛格在开幕式致辞(图片来源:电影网)

电影大师齐聚

北京国际电影节一年比一年办得热闹,首先就体现在邀请的明星大咖上。

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式请到了吕克·贝松、金基德、让·雅克·阿诺、施瓦辛格等国际著名电影人。其中法国导演吕克·贝松、韩国导演金基德是以评委身份参加本届电影节。

吕克·贝松导演的《这个杀手不太冷》、《超体》、《暴力街区》都为中国影迷所熟知。韩国导演金基德曾在威尼斯电影节斩获金狮奖。让·雅克·阿诺导演的《狼图腾》刚刚在国内上映,赢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而施瓦辛格则是中国观众熟悉的动作明星及政治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北京电影节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