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1世纪演讲比赛  >  20周年策划

听“翻译男神”孙宁讲他过去的故事

听“翻译男神”孙宁讲他过去的故事

大学期间,他还翻译了三本著作,沉迷过数本或艰深或有趣的文学作品,枕边研究过十几本字典,听过无数VOA、BBC,参加辩论赛、演讲比赛…没有花哨夸张的简历,没有哗众取宠的噱头,他就安安静静地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甚至从众多毕业选择中,最终选定外交部后,他还戏称自己是“垂涎那里每天中午一块钱的‘免费午餐’”。

听“翻译男神”孙宁讲他过去的故事

无论是当年参加比赛那个意气风发的大学生,还是现在家喻户晓的主席翻译,孙宁给人的感觉始终都是低调沉稳、儒雅亲和。

2014年5月28日,孙宁作为主讲嘉宾,回到“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的系列活动“思享汇”,引来无数粉丝强势围观。甚至有许多外地的小伙伴星夜兼程地赶到北京,只为一睹偶像风采。

悄悄告诉大家:3月22日比赛结束后,男神没准能为大家送上意外惊喜哦~小伙伴们流着口水期待吧!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孙宁 翻译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