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葛优得奖忘了谢老爸 透露目前无新片计划

8月28日,第14届电影华表奖在京落幕,李雪健与葛优分别凭借《杨善州》和《赵氏孤儿》获得优秀男演员奖。拿了奖的葛优连称很高兴,“谁跟获奖有仇啊?”他也透露,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新片计划。

当天葛老在领奖前始终拿着一部小相机,等到宣布他获得优秀男演员奖时,才忙不迭收起相机上台。他笑言,其实当天是自己第一次拍照片,平常就特别想拍,但是不方便。当葛优上台领奖时,老爷子葛存壮在台下连连比划“V”的手势,令人忍俊不禁。葛优在台上致谢了一圈,唯独没有说谢谢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葛优经记者提醒才反应过来:“我忘了感谢我爸了!”

谈及新片计划,葛优表示自己一直在选剧本,但没有合适的。大家问他是不是“看不上”这些剧本,葛优连忙解释:“不能说看不上,是不能胜任。”

而说到拿奖,葛优坦言自己很高兴:“这个奖主要颁给主旋律片子,以前都没有得过,我演的那些喜剧贺岁片也得不了。不过后来我想想,《赵氏孤儿》其实也是主旋律啊。当然高兴,谁跟获奖有仇啊?这是人家肯定你,自己说什么都没用。”而大家让他点评一下徐帆拿奖时,葛大爷的评语是:“胖了。”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袁贺娟标签: 葛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