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赵薇穿浴袍变刀疤脸 周迅人妖造型曝光

粉丝网 2011-09-07 14:49:33

赵薇穿浴袍变刀疤脸 周迅人妖造型曝光
 
赵薇穿浴袍变刀疤脸 周迅人妖造型曝光

赵薇、周迅被传暗斗,有消息称,两人关系目前仍在持续恶化中。虽然女主角们矛盾升级,但好在并未影响《画皮2》的进度,早前,粉丝网曝光了一组陈坤在《画皮2》中的将军造型,随着电影拍摄进入尾声,周迅“白面女妖”的形象也浮出水面。关于《画皮2》中另一女主角赵薇的造型,粉丝网记者也将继续探班剧组,带来最新报道。(文/零度)

《画皮2》开机后剧组一直封闭拍摄,日前某天下午记者赶往片场,当时剧组正在休息,突然从摄影棚旁边的化妆室内走出一个“怪物”,记者随即反应过来这是片中一位角色造型,再仔细一看这位恐怖的人妖竟然是周迅。只见她白发白面,整个身体都被涂成了雪白,当天她穿一身水蓝色的古装戏服,再加上面容呆滞的表情,真有“白日见鬼”的感觉,看来《画皮2》的恐怖氛围将会比第一部更加厚重。据记者了解到,周迅这次扮演的还是狐仙,当现出“真身”时,就是这个“雪肌白发”的妖怪形象。

当天另一位女主角赵薇也在现场,可能是刚拍完出浴的戏份,赵薇穿一身玫红色浴袍,头发也被随便挽起。和出街买菜的中年妇人十分神似。记者随后注意到,赵薇脸上还有几道刀疤,应该是《画皮2》中,有她被毁容的情节。

据记者目击,当天在周迅拍摄的过程中以及拍摄间隙,赵薇一直没有露面,后来记者得知赵薇一直在房车上闷坐,整整三个小时没有下车。两位女主角陷入暗斗传闻后各行其道,互不理睬,看来不和之说绝不是空穴来风。

来源:粉丝网 实习编辑:陈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画壁 赵薇 周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