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十三钗》申奥首放映 观众:比原著编得好

《十三钗》申奥首放映 观众:比原著编得好

观众排队

23日,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在北京首都电影院低调进行了“奥斯卡之旅”的首场放映。出品方新画面影业公司董事长张伟平说:“十三钗为期七天的申奥特别放映,如此低调,其核心原因,就是防盗版。”

昨天,本报登载了《金陵十三钗》的申奥商业放映公告(放映时间2011年9月23日9月29日,放映地点是北京首都电影院,售票时间是9月23日10:00)。据新画面影业公司宣传总监潘国锋介绍,按照奥斯卡的相关规定,参加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角逐的影片在走“商业放映一周”程序时,必须在公开发行的报纸上刊登放映公告,这次选择在《京华时报》上刊登《金陵十三钗》申奥商业放映的广告,是因为《京华时报》发行量大,影响力和美誉度都很高。

张伟平称为防盗版

《金陵十三钗》出品方新画面影业公司董事长张伟平表示,该片为期7天的“申奥特别放映”如此处理的核心是防盗版。张伟平确认,《金陵十三钗》已确定得到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的推荐,将作为唯一影片,代表中国内地参加第84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

张伟平说,“《金陵十三钗》全国公映的时间是12月16日,现在离这个时间点还有将近3个月,但对我们来讲,防盗版是此次放映更核心的工作,希望广大影迷、观众和媒体朋友,能理解并支持我们”。据了解,为了支持新画面防范盗版行为、保护国产电影,本报编辑部和广告部采取了严格的保密措施,力保放映公告内容在见报前没有泄露。

记者从该影院于经理处得知,7天点映场的票在一个小时内就卖完,“排队的人很多,今天从十点开始售票,观众是十点或者稍早一点来到,大概不到一个小时售完。”几名观众接受本报采访时均表示是早上看到《京华时报》刊登的放映广告才赶来的,也有部分观众表示是“碰上的”,不知道该片将做商业放映。据影院工作人员介绍,昨天的放映在VIP厅进行,该影厅有22个座位,按照每天放映一场计算,总计售票154张。但是,实际出票不足154张。于经理介绍,每场售票十七八张,留下的位子是反盗版人员的。

昨天,本报随机选择了几名观众,他们均表示《金陵十三钗》比较好看,效果不错。一位姓李的中年女性表示:“挺好看的。我看过原著,觉得比原著编得好,有超越。原著是中短剧嘛,现在能拍成这样很不错。”至于大家最好奇的“十三钗”和贝尔的表现如何,这位女士表示“十三钗的表演挺好的,对玉墨的表演印象最深刻。贝尔也演得很好。”问及对张艺谋这次的作品是否满意,她认为是张艺谋的一次超越。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张瑨瑄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放映 观众 原著 金陵十三钗 京华时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