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梦游3D》公布角色海报 色调绚丽惊悚逼人

《梦游3D》公布角色海报 色调绚丽惊悚逼人

由光线影业、寰宇娱乐出品,“亚洲鬼王”导演彭顺执导,鬼后李心洁领衔主演,霍思燕、杨采妮、李宗翰、鲍起静等人联袂主演的最新惊悚悬疑电影《梦游3D》将于10月27日万圣节公映。《梦游3D》已作为华语片的一匹黑马,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T.I.F.F)主竞赛单元。继东京首映后,片方于日前公布了五款角色海报,值得关注的是,该片公布的角色海报与以往惊悚类型电影海报的气氛非常不同。海报的概念是采用叠影技术造成视觉抖动效果,色调丰富绚丽光彩,每个人均是神色各异,有些许阴森恐怖的气氛。

“叠影”形象如梦似幻 《梦游》四人组神色各异

著名医学家柯勒曾将记忆中重复出现内容相同的东西时,互相抑制干涉而发生了遗忘的现象命名为“重叠效应”(eclipsing effect)。而《梦游3D》海报正是技术上采用类似相机抖动造成内容重复的“叠影效应”的效果,意在传达影片中“如梦似幻”的梦游、催眠等效果。另外,此番公布的角色海报上,李心洁若有所思,霍思燕眼神刚毅,杨采妮黯然神伤,李宗翰迷失自我。四人可谓各有心事,神色各异。

红棕紫蓝色调绚丽 惊悚氛围阴森恐怖

“红色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还被看成流血、危险、恐怖的象征色,影片都会一一揭开原因的。”李心洁表示:“我在电影里面会顶一个红色的头发,大家看电影的时候就会明白为什么做这样的打扮,会跟周围的人和现实的环境有些格格不入。那些红头发啊、复古的娃娃衣服啊、鞋子啊,这个装扮都是有一个原因的。”

棕色自然、简朴,给人可靠、保守和温暖的感觉。紫色是非常稳重的角色,很尊贵和慈爱。蓝色最为沉静,是‘忧郁’的代名词,但又很有压迫感。“之前的两款海报呈现了影片的3D立体效果,这次片方采用色调海报,我相信是结合了影片中的人物形象。”彭顺表示。相信大家看《梦游3D》的时候,能感受到霍思燕、杨采妮、李宗翰几个角色的心路历程。与普通惊悚片海报不一样的是,此次《梦游3D》的四款角色海报虽分为红棕紫蓝四个色调,非常绚丽,但集合在一起拼为《梦游3D》“四人组”版海报时,风格突然阴森恐怖,格外神奇。

据悉,《梦游3D》在东京国际电影节大放异彩之后,于10月27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万圣节前夕,势让让观众惊声尖叫!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霍思燕、杨采妮、李宗翰、鲍起静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