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碟中谍4》发正式海报 汤姆·克鲁斯霸气十足

《碟中谍4》发正式海报 汤姆·克鲁斯霸气十足

《碟中谍4》海报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领衔主演的《碟中谍4:幽灵协议》发布首款正式海报,其饰演的超级间谍伊森·亨特穿着连帽衫,颇有几分带头大哥风范,背后则是浓烟滚滚,意味着即将开启一场恶战。

影片由《超人总动员》导演布拉德·伯德执导,片中,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在一次意外中被炸,而汤姆·克鲁斯所在的特工小组被解散,他们必须想办法洗去制造克里姆林宫爆炸事件的嫌疑。该片将于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2D版本将在12月21日与公众见面。 (鱼乐)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