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东成西就2011》首映庆典 陈奕迅莫文蔚为爱牵手

《东成西就2011》首映庆典 陈奕迅莫文蔚为爱牵手
 
莫文蔚陈奕迅深情对望
 

《东成西就2011》首映庆典 陈奕迅莫文蔚为爱牵手
 
周冲与钟晓明电梯相遇

11月21日,年度贺岁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将联手CCTV6《首映》栏目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导演刘镇伟携陈奕迅、莫文蔚、钟镇涛、黄奕、谭维维、苏永康、邓丽欣七大主演,黄金主创班底与十大神秘嘉宾亮相星光红毯。为影片量身打造的华丽舞美与闪耀群星相应成趣,惊喜连连的环节设置将完美诠释片中的时尚与经典,为观众奉献一个精彩纷呈的音乐贺岁盛典。

感恩贺岁之电影大看点:

十八年前的《东成西就》成就了一代人经典的爆笑记忆,作为“东西”粉的你是否至今仍然能够对其中的经典情节如数佳珍?十八载后,导演刘镇伟带着《东城西就2011》感恩贺岁、爆笑归来。

看点一:新版大揭秘

《东成西就2011》是一部与原版完全不同的现代喜剧,失去超能力与记忆的天龙八将下凡人间,化身为一众现实生活中的落魄小人物,为追求梦想与幸福而拯救地球,经历嬉笑怒骂与爱恨缠绵。电影在拍摄过程中有哪些令人难忘的台前幕后故事,好玩爆笑的片场趣闻,创作过程又有哪些动人经历?摩拳擦掌竞逐“人气天神”的众位主创将为观众一一揭秘。

看点二:只为真心人

刘镇伟说《东成西就》粉丝们的支持和期待,是他重拍经典的最大源动力。庆典现场特意前来的真心人粉丝将与刘导演同台答谢会面。而其中一位特别的真心人,将神秘登场亮相。据说,这部《东成西就2011》正是为他\她而拍的,究竟是谁,有成就一部电影的巨大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东成西就2011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