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遍地狼烟》曝终极剧照 惨烈对决备受期待

《遍地狼烟》曝终极剧照 惨烈对决备受期待
 
何润东身形健硕

《遍地狼烟》曝终极剧照 惨烈对决备受期待

小宋佳遥望凝视

《遍地狼烟》曝终极剧照 惨烈对决备受期待

梁家辉战场英武

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广东南方电视台和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出品的动作爱情巨制《遍地狼烟》将在12月2日全国公映,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胡大为执导,并由何润东、宋佳、梁家辉、何晟铭、郭明祥、朱琳等实力派影星共同出演。随着上映日期临近,日前最后一组火爆剧照曝光,影片的激烈枪战对决以及惨烈剧情也让观众更加期待影片的上映。

被称“年度首部爷们片”

电影《遍地狼烟》改编自付费点击量超3000万的同名网络热门小说,拥有庞大的观众基础;影片首次将狙击手题材搬上大银幕,讲述了男主角牧良逢(何润东饰)从一位青涩的猎户少年蜕变为一名神枪狙击手的成长历程。影片将刺激的枪战场面、震撼的爆破特效和精彩动人的爱情故事一网打尽,片中形象各异的硬汉形象更使其成为本年度让人热血沸腾的“爷们”片。

偶像明星何润东此次扮演神枪狙击手牧良逢,特地减重19斤大练肌肉、成功转型硬汉。首映会上,何润东信心十足地表示:“《遍地狼烟》是我拍过最辛苦的、尺度最大的,也是转变最大的电影。这次的表现一定会让大家大吃一惊。”实力女星宋佳在戏中饰演一位风流老板娘,与何润东上演了一场凄美的生死绝恋,她透露:“在这部爷们的电影中,我主要负责谈恋爱,但也能深刻地感受到那种激情和热血沸腾,很想自己也成为一名神枪手。”人气十足的“四爷”何晟铭在片中扮演一个性格开朗幽默的年轻狙击手小伍,又称“复旦牛”。这个角色拥有众多令人捧腹的台词段子,幽默搞笑、非常出彩。何晟铭表示,“《遍地狼烟》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有很多动作戏和枪战戏,相信每一个看过的人都不会失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对决 遍地狼烟 剧照曝光 台词 何润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