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变身男女》可能被改编成日剧 姚笛演技出色受关注

《变身男女》可能被改编成日剧 姚笛演技出色受关注

姚笛

《变身男女》可能被改编成日剧 姚笛演技出色受关注

姚笛

由浙江绍兴新锐传媒出品,福建恒业、上海炫映联合发行,时光电影工作宣传的电影《变身男女》将于1月26日全国公映。从王熙凤到《裸婚时代》童佳倩,再到《变身男女》,姚笛一路走来备演技受好评。首次和林志颖合作的魔幻爱情电影《变身男女》也是改变一贯风格,因此姚笛的表现也是备受关注。近日,更有消息称,有日本片方想把这部电影改编成日剧,进入日本电影市场。

《变身男女》讲诉的一名渴望成为音乐节目dj的电台编辑单民,因为一紧张就结巴的毛病无法实现自己的愿望,只能偶尔做代班主持。在一次约见网友情况下遇到以骗男人为生的小艾,两人在混乱中抓过博士手中的伞,雷击产生的电流瞬间通过两人的身体,一场故事拉开了序幕……变换后两个人不得不面临工作和生活带来的改变,同时为了不让自己身体脱离视线,这一对男女开始了同居生活,也尝试各种方式变回互相的身体,带来的搞笑场面也为影片增加了喜剧成分。

据有关人士透露,目前日本片方对于影片故事内容很感兴趣,这种题材的电影在日本也是比较少的,选用一方面可以丰富电影市场内容,同时也引领电影市场新风向。同时也透露说,姚笛的演技很受肯定,有可能还是请姚笛原班再次出演,目前计划也在安排洽谈中,具体消息将等待后续正式公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变身男女》 姚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