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王全安张艺谋抵达柏林 电影节将拉开华语片帷幕

王全安张艺谋抵达柏林 电影节将拉开华语片帷幕

王全安

王全安张艺谋抵达柏林 电影节将拉开华语片帷幕

张艺谋

柏林电影节开幕第四天当晚,备受关注的华语军团《白鹿原》剧组与《金陵十三钗》剧组同时抵达柏林。12日下午5点,记者在柏林泰格尔机场守候接机,当王全安导演率先推着行李走出来时候,全场守候的媒体,以及听闻而致的华人游客都欢呼一片,引起机场一片骚动。

王全安导演推着红色的行李箱,张雨绮(微博) 小鸟依人紧随其后,向守候在外的国内媒体挥手致意。就在大家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白鹿原》剧组两位核心人物的身上之时,张艺谋导演随后走出关口,而佟大为(微博)也携妻子关悦(微博)亮相。

刚下飞机,佟大为稍显憔悴,恰逢许多留学生正在候机回国,看到佟大为出现都围过来索要签名,佟大为也都一一配合。同时,佟大为透露,情人节将会和妻子去《金陵十三钗》编剧严歌苓家做客。

明天,柏林电影节将开启华语片大幕,《金陵十三钗》率先展映,此外,媒体见面会将于明天晚上6点举行。而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白鹿原》将于15日揭开神秘面纱。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王全安 张艺谋 柏林 电影节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