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李宇春初尝“七年之痒” 全新写真展多样魅力

TOM娱乐 2012-02-28 12:00:28

李宇春初尝“七年之痒” 全新写真展多样魅力

李宇春初尝“七年之痒” 全新写真展多样魅力

内地乐坛天后李宇春,将于3月24日在深圳湾体育馆举办“2012WhyMe李宇春深圳演唱会”。今年,是春春出道的第七年,同时也是WhyMe演唱会的第七次举办,已经在为演唱会做着紧张排练的春春,坦言感受到了“七年之痒”的滋味。在过去七年的时光里,所有关心春春的人都见证了她的成长,看到了她的无限可能。在近日曝光的一组写真照中,春春用生动的表现力诠释了一个或简单自然,或坚毅个性的自己。

“七年之痒”是很多人都会面临的状况,有的人对它谈而色变,有的人对它消极解读。已经出道七年的春春,今年将为大家带来第七年的“WhyMe演唱会”。同样面临着“七年之痒”的春春,相比大众对“七年之痒”的有色看待,她却显得坦然很多。她说:所谓的“七年之痒”只是每个人都会有的一些经历,我用它去审视和总结自己的过往,并且开启新的“七年”。这样励志的解读,不禁让人豁然开朗,原来“七年之痒”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困惑,更多的则是勇敢和审视。

作为春春的个人专属品牌演唱会,WhyMe演唱会在过去的6年里,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惊喜,对于“WhyMe”,春春也有着自己的独特解读。“对我个人而言,WhyMe是一种精神,自问与反省,突破与坚持的精神;对我与歌迷之间,它是一种情感和承诺”。这七年,“Why Me”演唱会的足迹从成都到北京,从上海到广州,从南京到武汉,2012年来到了深圳。对于陪伴春春一起成长的人们而言,“WhyMe”不仅仅是符号和约定,它更多的是一种坚持,一种对成长的自省。

我们已经习惯,在每年的WhyMe演唱会上看到春春的突破与创意,看到春春的无限可能。而舞台下的春春,同样用始终如一的简单、纯净和坚毅打动着我们。今日,一组春春的全新写真在网上温暖曝光,镜头前的春春,生动的诠释着不一样的自己。身穿清新黑白色系服饰的她,妆容干净淡雅,眼神清澈动人。而另一组造型的春春,则展现着自己坚毅个性的一面,颇有内容的眼神仿佛在诉说着这几年的成长。

来源:TOM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李宇春 “七年之痒” 全新写真 魅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