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韩庚雅痞造型登封面 演绎街头“行走与颠覆”

TOM娱乐 2012-02-28 12:00:28

韩庚雅痞造型登封面 演绎街头“行走与颠覆”

韩庚雅痞造型登封面 演绎街头“行走与颠覆”

近期,韩庚远赴意大利米兰与佛罗伦萨,为《时尚健康》快乐专刊拍摄封面。在此次拍摄中,韩庚尝试出道以来的最短发型,以最本真的状态出镜,混合男孩与男人的雅痞气质十分迷人。

2012年的开始,韩庚正忙于第二张个人专辑的筹备,而其2012亚洲巡回演唱会也将于暑期拉开帷幕。久违乐坛两年的韩庚,将以最本真的男儿本色,带着准备两年之久的颠覆性音乐回归。

据悉,在韩庚的第二张专辑中,不但可以看到他大胆的视觉尝试,更在音乐本身上做出了勇敢的创新,挑战华语乐坛没有过的音乐元素和风格。同2010年韩庚第一张专辑的发行模式相似的是,这张筹备两年之久的第二张专辑,也将随着2012韩庚亚洲巡回演唱会的开启,同时揭开神秘面纱。

来源:TOM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韩庚 雅痞 造型登封面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