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本届戛纳影展官方海报公布 致敬传奇美人梦露

新浪娱乐囧猫 2012-02-29 15:16:47

本届戛纳影展官方海报公布 致敬传奇美人梦露

今年是玛丽莲-梦露逝世50周年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是玛丽莲-梦露逝世50周年,为向一代绝色玛丽莲-梦露致敬,戛纳电影节主办方决定将她作为本届影展的官方海报形象,向这位英年早逝的女星致敬。

玛丽莲-梦露身兼演员歌手以及模特于一身,她曾出演过不少经典的电影,是上世纪50年代美国乃至全世界最著名的性感尤物。

为纪念这位天后,娱乐圈又刮起了一股梦露风,今年大热影片《我与梦露的一周》在各界都广受好评,而NBC电视台也播出了一部与梦露有关的音乐电视片《一鸣惊人》(Smash)。

戛纳影展组委会则决定在本届电影节上用梦露作为他们的官方海报形象代言人。海报将持续展出2周,梦露将用她迷人的微笑迎接各方宾客。电影节主办方在周二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启用梦露是因为即使她已经离世50年,她依旧是电影的一种代表,她在人们心中是永远的经典。她的优雅风姿,万千风情是戛纳影展完美的化身。

今年第65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6日开幕,于27日闭幕。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官方海报 戛纳影展 致敬 美人 戛纳电影节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