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王珞丹叛逆大片 “野兽派小清新”华丽蜕变

王珞丹叛逆大片 “野兽派小清新”华丽蜕变

王珞丹叛逆大片 “野兽派小清新”华丽蜕变

日前,王珞丹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英伦气质封面大片。王珞丹尝试通过一低头、一转身、一凝眸的简单形态,诠释出率性、亲和、乖巧、叛逆等多种性格味道,带出传统与反叛的精神,创造了颇具力量感的“野兽派小清新”,令看惯了她以往清新形象的读者眼前一亮。

一直勇于接受挑战、不断尝试创新的王珞丹,2012年一开年就以三次亮相春晚惊艳荧屏,由她挑梁的年代大戏《红娘子》、纯爱剧《山楂树之恋》两部风格迥异的作品也在二、三月占据黄金档接续播出。如此密集的新鲜形象曝光,仿佛王珞丹提交的阶段汇报作业,给观众带来饱满的视觉享受。

《红娘子》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首次出演年代戏便担当挑梁重任,王珞丹的角色塑造能力获得集中释放。她将稚嫩红军战士王小红的成长演绎出“女神”气质——角色本身对信仰的执着,与80后年轻观众的精神契合,从而成就一个全新的荧屏形象标杆。而《红娘子》导演郭靖宇之所以选中王珞丹,正是看中了她的独特气质和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王小红这个角色也必将成为王珞丹个人演艺里程的新标杆。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王珞丹叛逆大片 “野兽派小清新”华丽蜕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