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曝王学兵与孙宁已离婚 疑因礼金产生矛盾

曝王学兵与孙宁已离婚 疑因礼金产生矛盾

王学兵、孙宁(资料图)

王学兵在孙宁之前曾经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与范冰冰的绯闻也曾传的沸沸扬扬。2007年王学兵与孙宁因为合作拍摄电视剧《忘不了》擦出爱情火花,之后两人恋情发展顺利,在2009年9月喜结良缘。当时有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王学兵之所以与范冰冰分手,就是想找一个贤妻良母型的爱人,他和孙宁谈恋爱都是奔着结婚目的去的,当时他们的婚姻也被人们看好。但自春节后,就有媒体爆出两人婚姻发生危机而分居的消息。

据孙宁一位朋友透露,王学兵和孙宁已经分居的消息的确属实,孙宁开始对自己和王学兵婚姻问题还遮遮掩掩,不愿承认,但传出分居消息以后终于无奈承认,并且对这段婚姻表示悲观。

记者获悉,一位业内知情人士Q小姐向记者透露,王学兵和孙宁已在近日悄悄办完离婚手续,两人夫妻关系已经结束,对此消息记者曾托孙宁的一位朋友前去求证,该人士回复称孙宁不接电话,发短信也不回,看来暂时不愿提及她和王学兵的事情,而记者也几次拨打孙宁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疑因礼金之争、三年未孕导致离婚

早在去年底记者就获悉王学兵和孙宁婚姻告急的消息,一位经纪人告诉记者,他曾为孙宁安排媒体专访,记者希望孙宁谈谈婚姻生活,没想到孙宁表示“没什么好说的,说不定哪天就离了”,让他大感意外,看来孙宁和王学兵的婚姻的确有不小的问题。

据一位知情人士P先生向记者透露,当初结婚时,孙宁结婚心切,想把事情早点办完,而王学兵却推三阻四。而结婚前王学兵把两处房产过户到自己母亲和哥哥名下,婚后自己住到了孙宁的别墅里,同时婚礼的大部分花销也都由孙宁负担,对此孙宁都承受了下来,但结婚当天发生了一件让孙宁难以忍受的事情,结婚前她和王学兵商量好婚礼的礼金由孙宁保管,但当天王学兵的家人却把大部分礼金收走,并且表示那是他们老家的“风俗”,过了很长时间孙宁才要回来。

P先生还表示,结婚后王学兵工作大减,主要由孙宁养家。而网上资料显示,王学兵和孙宁自从2009年结婚后到婚变前,拍摄了六七部电影、四部电视剧,但大多是客串和配角,而孙宁电影电视剧拍摄了十部,产量明显多处王学兵。

去年年中孙宁和王学兵商量准备“生孩子”,王学兵也表示同意,但两人准备怀孕期间,王学兵却天天外出聚会喝酒,表现很不“靠谱”,让孙宁非常伤心,也因此令婚姻产生危机。

 

相关阅读:

王学兵孙宁被证实已离婚 稍后可能公开说明

王学兵经纪公司证实已与孙宁离婚

王学兵拒绝回应分居传闻 经纪人否认孙宁婚姻告急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孙宁 王学兵 离婚手续 礼金 生孩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