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姜文确认出席香港金像奖颁奖礼

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本周日在香港举行,创下中国影史票房纪录的姜文旧作《让子弹飞》以13项提名领跑。不过,在此前公布的香港金像奖大合照中,提名导演和影帝的姜文以及另两位重要提名演员葛优、刘嘉玲都同时缺席,一时间“子弹抵制金像”的说法甚嚣尘上,对此,姜文所属的不亦乐乎公司方面回应:姜文导演早就确定了香港金像奖的行程,缺席宣传照拍摄只是时间配合不上,“是否得奖并没那么重要,参加金像奖,是对参与这部电影香港同行的支持”。

据了解,除了姜文本人会到场支持,影片女主角周韵、摄影师赵非、剪辑师曹伟杰、录音师温波等台前幕后主唱都将一同到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影片同时入围13项提名创下内地导演纪录,姜文本人同时入围了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编剧、最佳剪辑四项个人提名,创下了香港电影金像奖单人一届一人同时入围奖项类别的纪录。如若最终获奖,姜文也有望成为第一个加冕香港金像的内地导演和影帝。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姜文 香港金像奖让子弹飞 颁奖礼 提名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