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朱莉皮特6卡钻戒终于肯结婚 詹妮弗大方送祝福

朱莉皮特6卡钻戒终于肯结婚 詹妮弗大方送祝福

安吉丽娜日前与皮特及儿子柏斯参观博物馆时,被拍到戴有订婚戒指。(美联社图片)

好莱坞模范情侣布莱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屡传结婚及分手后,前日终于宣布订婚,战胜七年之痒!皮特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得悉后大方送上祝福,并不排除出席婚礼。

布莱德皮特经理人Cynthia pett-Dante前日证实,皮特与女友安吉丽娜订婚的消息,指这是他们对未来的承诺,婚期未定,但最开心是一群仔女。

布莱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上周三带儿子柏斯到洛杉矶郡艺术博物馆参观时,安吉丽娜左手无名指被拍到戴上戒指而传订婚,博物馆其后发放他们参观的照片。安吉丽娜父亲庄威大表兴奋,皮特前妻安妮斯顿也替两人高兴,事关消息人士指若非安吉丽娜,安妮斯顿便可能认识不到现任影星男友Justin Theroux兼拍拖,故不排除亲自出席布莱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婚礼到贺。

花一年亲自设计戒指

曾与安吉丽娜合作推出首饰的设计师好友Robert Procop表示,与皮特花了一年时间合作设计订婚戒,该方钻戒指旁边镶满碎钻,切割至配合安吉丽娜的手形,皮特有特定要求并给了很多意见,珠宝专家估计方钻重6卡,估计约值195万港元,虽比皮特前妻安妮斯顿当年的订婚戒大,但价值不及后者的390万港元。

皮特2005年与安吉丽娜合作《史密夫决战史密妻》擦出爱火花,被指是介入皮特与安妮斯顿婚姻的小三。拍拖七年,两人终愿“定下来”决定结婚,六名仔女功不可没,因布莱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曾受访表示,要等到全球同性恋婚姻合法化才考虑结婚,但因近日仔女不断催婚,皮特自言难以拒绝,终为仔女作出“让步”。

此外,安妮斯顿接受杂志《玛莉嘉儿》澳洲版访问,大赞男友Justin是其守护者,与他一起有安全感。此外,女星Nicole Richie的音乐人老公Joel Madden受访表示,向Nicole求了10次婚才于前年获她首肯。而Nicole的歌手父亲Lionel Richie近日被税局追收前年共858万港元的入息税,相比他15.6亿身家,可谓小儿科。

相关阅读:

朱莉与皮特交往7年养育6个孩子终 正式宣布订婚

朱莉性感黑白写真 转型知性不忘耍宝

朱莉携龙凤胎子女逛街潮范儿十足(图)

组图:朱莉湿身诱惑登杂志 大嘴美女化身暗夜精灵

奥斯卡颁奖礼最差红毯top10 朱莉劈腿登榜首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