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柳岩青春写真 分享那些年奋斗的青葱记忆

柳岩青春写真 分享那些年奋斗的青葱记忆

“五四”青年节之际,柳岩全新青春系列写真曝光,展露她性感魅惑之外的清纯甜美,换上简洁的牛仔裙、白纱裙,柳岩变身镁光灯下略显忧郁气质的清爽女孩。从2008年《鲁豫有约》访谈里不辞辛劳的“奔奔族”到如今家喻户晓的性感女神,柳岩用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奋斗换来了更多的肯定。

这个5月对她而言,照例是忙碌充实的,5号完成上海美博会的主持工作之后她将连夜飞往广州参演一部主旋律电影,随后将携手钟丽缇完成《幻影凶灵》(日本片名《瘟泉》)在内地的戏份拍摄。而2012下半年更有电影、电视剧、新书、EP、写真一连串的工作计划等待着这位“铁娘子”柳岩来完成。“五四”青年节这一天,柳岩应某杂志邀请送出自己的青春寄语,与广大青年朋友分享的自己的青春故事,回忆那些年奋斗的青葱记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柳岩 写真性感青年节 五四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中国日报漫画:疲软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让政府为我们“带盐”或许更好?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