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孙俪杨幂刘亦菲 明星鲜为人知的暗恋史

人民网 2012-05-04 17:26:59

孙俪杨幂刘亦菲 明星鲜为人知的暗恋史

  潘玮柏暗恋蔡依林

潘玮柏5月2日谈起好友蔡依林,坦言对她“还是有好感”,即使对方和锦荣感情稳定,潘玮柏仍不死心地说:“八卦新闻看看就好,我相信她也对我超有好感的。”潘玮柏从2005年公开说欣赏蔡依林,至今已经7年,还说要送她名贵跑车。

孙俪杨幂刘亦菲 明星鲜为人知的暗恋史

  蔡依林暗恋金城武

潘帅喜欢蔡依林,那么,蔡依林的暗恋对象又是谁呢?事实上,蔡依林的性幻想对象是金城武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并且多次公开表示过。蔡依林坦言,金城武一直是她眼中最帅的亚洲明星,也一直幻想有朝一日可以与金城武一起共进晚餐。然后发生点男男女女该发生的事。看来,歌坛小天后的审美标准还是非常大众化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暗恋 杨幂 谢霆锋 刘亦菲 小s孙俪黄晓明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存保制度破题:中国金融改革步入深水区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