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高圆圆《搜索》造型曝光 陈凯歌亲自画红唇

高圆圆《搜索》造型曝光 陈凯歌亲自画红唇

由新丽传媒、21世纪盛凯影业出品,陈凯歌导演,高圆圆、姚晨、赵又廷、陈红、王学圻、王珞丹、陈燃、张译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搜索》定档2012年7月6日上映。昨日,《搜索》以鼠标指针击碎墨镜作为视觉元素的概念海报一经发布,即引来巨大争议,这副“墨镜”的主人今日浮出水面,由高圆圆扮演的“墨镜女”“黑超、红唇、波浪卷”的造型咄咄逼人,颇有几分林青霞当年在《重庆森林》中的高街范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搜索 高圆圆 墨镜 造型 曝光 陈凯歌 红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