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小S晒三女儿搞怪“叠罗汉”照 网友赞有爱温馨

人民网 2012-05-12 11:58:17

小S晒三女儿搞怪“叠罗汉”照 网友赞有爱温馨

  小S三女儿摆搞怪“叠罗汉”造型

小S与老公再添一女之后使得原本就十分热闹的家庭变得更加欢乐,如今许老三也有一个多月大了,搞怪的妈咪便积极的要Alice投入到姐姐们的游戏之中。今天中午小S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女儿们趴着“叠罗汉”的照片,令网友们忍俊不禁。小S还透露回到《康熙来了》节目组后许老三就交给大S了。

昨天12时46分小S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三女儿齐刷刷亮相的照片。只可惜这次的亮相都没有看见三位的正脸。只见三人一层一层的叠在一块,连刚一个月大的小女儿也被妈妈抓来欺负姐姐,爬到姐姐们的背上,许老三也是努力的往上爬十分调皮。网友笑称被压在最底下的女儿好可怜,很多粉丝们都羡慕这么有爱温馨的一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想标签: 小S 搞怪 女儿 叠罗汉 康熙来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