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视频

6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好戏还在后头》

6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好戏还在后头》

  《好戏还在后头》导演雷乃

Get Flash Player

片名:《好戏还在后头》(Vous n'avez encore rien vu)

国家:法国

导演:阿伦-雷乃(Alain Resnais)

主演:米歇尔-皮寇利(Michel Piccoli),安妮-杜普蕾(Anny Duperey),马修-阿马立克(Mathieu Amalric),朗贝尔-维尔森(Lambert Wilson)

剧情:

这部影片将重新讲述古希腊神话中阿波罗之子奥菲斯与欧律狄刻之间的故事,更确切的讲,是基于法国著名剧作家让-阿努伊(Jean Anouilh)代表作《欧律狄刻》的一个改变故事。影片将这个很多人耳熟能详的爱情故事搬到现代,主人公则变成了一位小提琴演奏家和一位女演员。曾和雷乃在《疯草》(Wild Grass)一片中有过合作的编剧洛朗-埃尔比埃(Laurent Herbiet)与雷乃一同完成了影片剧本的改写工作。尽管这已经是一个耳熟能详的故事了,可阿努伊这个版本的故事还从未被改编成电影。雷乃与埃尔比埃三年前合作的那部《疯草》取得了巨大成功,这部影片自然也让人颇为期待。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