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都市丽人内衣广告登陆央视 林志玲出演善变女人

千龙网 2012-05-22 16:30:52

5月21日,由“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代言的时尚内衣品牌都市丽人2012年首部电视广告片登陆央视。百变女人林志玲本色出演,将都市女性或活泼,或

性感,或优雅的善变形象完美呈现。

都市丽人内衣广告登陆央视 林志玲出演善变女人

图 都市丽人TVC视频截图

百变是每个女人心中的梦想

善变是女人的天性,对于这个广告主题,林志玲笑言:“我觉得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多样的面相,都期待自己善变,然后可以突破、尝试、求新求变,让自己拥有百变的可能性。”

在都市丽人的电视广告中,林志玲以活力多彩少女、现代气质丽人、性感完美女人等形象出演善变女人,将都市丽人旗下“都市缤纷派”、“都市俪人”、“都市丝语”三大系列产品向观众完美呈现,让不同的女性朋友都能在第一时间找准自己的需求定位

都市丽人内衣广告登陆央视 林志玲出演善变女人

图 林志玲出演的百变女人形象

都市丽人内衣广告登陆央视 林志玲出演善变女人

快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

林志玲出道以来广告不断,代言内衣品牌却是首次,林志玲坦言:“选择都市丽人的原因是因为它象征一个快时尚的内衣品牌。”什么是快时尚,林志玲解释道:“有的时候时尚跑得很快,大家在求新求变的同时找到新鲜感,其实要知道自己如何通过内衣找到自信。在许多不同的选择当中,(都市丽人)希望提供给大家一个合理的价位去尝试这种最新最流行的时尚概念。”

都市丽人此次携手林志玲小姐,联手打造内衣快时尚。以普通大众都能接受的价位推出多款时尚内衣产品,力图最大限度的满足都市女人百变的快时尚心愿。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林志玲 都市丽人 TVC 女人形象 广告主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