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温柔杀戮》亮相戛纳 皮特否认与朱莉婚期

《温柔杀戮》亮相戛纳 皮特否认与朱莉婚期


 

《温柔杀戮》亮相戛纳 皮特否认与朱莉婚期


 

法国当地时间2012年5月22日,第65届戛纳电影节进入第7天,主演兼制片人布拉特-皮特携主竞赛片《温柔的杀戮》登陆戛纳,本片是皮特与导演安德鲁-多米尼克继《神枪手之死》之后的再度联手。皮特用一部以暴力犯罪题材为全景,暗讽当今美国经济政治窘态,各路杀手、混混大集结的电影,高调吹响了好莱坞全面登陆戛纳的冲锋号角。

皮特当制片人底气足 曝与朱莉婚期未定

本片是皮特与多米尼克的第二次合作,相比第一次演员和导演的关系,此次皮特多了一个制片人的身份。发布会中当被问及两次合作的不同感受时,皮特坦承他十分欣赏多米尼克,并称赞对方是一个对一切均具备敏锐洞察力的导演,他很享受合作的过程,二人关系并无改变。多米尼克则十分搞笑的抢话道:“你可没少和我起争执,好在没在片场吵过。不过有意见不同是好事情,是对电影负责的表现。”

现场记者不忘追问二人争吵通常谁是赢家,好莱坞炙手一线男星竟十分不好意思的含糊结巴起来,“这个…” 发布会主持人巧妙补问道:“那请问最后的赢家是演员,导演,还是制片人呢?”皮特马上答道“当然是制片人!”可爱举动引得满堂哄笑。

尽管这是一部电影发布会,但是对于皮特朱莉这对黄金情侣的任何消息都是媒体关心的焦点:“我很希望能再次和朱莉在电影中合作。她本身还有其他电影工作在身,所以不能来戛纳陪我。”对于近期疯传的二人八月完婚的消息,皮特澄清道,“我们没有明确具体的婚期,这只是一个传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温柔的杀戮》 布拉特-皮特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