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杨紫琼王家卫入会奥斯卡 获金像奖投票资格

华商报 2012-07-02 14:16:23

杨紫琼王家卫入会奥斯卡 获金像奖投票资格

杨紫琼(1 /2张)

据香港媒体报道,主办奥斯卡金像奖的美国影艺学院前日公布新会员名单,在176位新会员当中,香港电影人王家卫及杨紫琼榜上有名,是继李安、章子怡及陈冲等人后再有华裔成为奥斯卡会员。

美国影艺学院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简称,这是一个由超过6000位电影界的专业或资深人士组成的非营利组织,同时也是奥斯卡金像奖的主办单位。成立于1927年,旨在促进电影艺术和技术的发展、业内合作,表彰为此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士,并为专业人士与大众提供相关的教育及学习活动。学院负责评选每年的金像奖得主。之前美国影艺学院曾一度决定放慢会员发展速度,严格挑选新会员。之前的负责人曾表示并不是邀请所有有资格的人入会,而是从达标名单中挑选格外的优秀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