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柳岩首谈激情戏 性感造型1尺6腰围"勒死人不偿命"

柳岩首谈激情戏 性感造型1尺6腰围

由乐视影业、银都机构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陈果监制、盛志民执导的中国首部“暗黑系”星座主题惊悚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即将于7月13日黑色星期五全国公映,之前曝光的一组柳岩片中剧照、造型照引起强烈震动,她在片中戏份也越发引起公众好奇,此次柳岩在一次公开活动中首次回应激情戏,自称“很尴尬”。该片汇集佟大为、甘薇、秦昊、乔任梁、柳岩、杜海涛、宋宁等明星。

揭秘柳岩性感爆乳造型出处 一尺六腰围红裙“勒死人不偿命”

以戏中性感造型示人的柳岩一出场即引起围观,据她自己透露,性感红装在片中出现在一场幻觉戏中:“我产生幻觉,看到镜子中出现五个‘我’,都是性感造型的,这身红衣服是其中一个‘我’”,据悉片中柳岩的五个性感造型中,有两身行头都是出自Lady gaga设计师之手,胶皮红衣是其中一件,另一件更加大胆,她坦诚:“这件还能穿得出来,另一件没法在共公场合穿,大家还是去电影院看吧。”

据悉,为了这两身衣服柳岩也是吃了苦头:“这衣服真的让我喘不过气,很憋很憋,它是收腰的,比如我是一尺八的腰,穿上衣服就被收成一尺六,幸好在片中穿这衣服的戏份不用说台词,要不肯定要后期配音的,因为说话太困难。”

柳岩叹天蝎座很隐藏情感 自己加入并非情色其实影片很清新

戏里戏外都是天蝎座,柳岩坦称:“天蝎座是非常隐藏感情的,在外人面前不会轻易展露,甚至是保护得很好,剧中正常职业的我打扮得非常严实,很贤良淑德。但是她遭遇到旧日恋情,面对喜欢的人,那种情感是唯一性的,会不一样。”

在剧本之初,导演盛志民想把柳岩饰演的角色塑造成像已婚、有孩子的少妇气质,这样才能更加突出天蝎的反差:“在平时,柳岩在戏中穿的衣服都很‘大妈’,她把自己包裹得很严实,但是当她洗澡时回忆起她的初恋,那个时候她很天蝎,并且开始展示自己的性感”。

柳岩称:“不要因为我的加入而使观众对这部戏产生偏差,其实这部戏中,感情戏非常打动人,其实这是一部很有爱、很清新的电影,绝对不同于大家普遍认识的那种惊悚片,不是只要吓吓你,而是有内涵在里面。”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性感造型 乐视 激情戏 偿命 造型照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