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一代宗师》片场曝光 章子怡哥哥温馨探班

腾讯 2012-07-03 09:55:09

《一代宗师》片场曝光 章子怡哥哥温馨探班

由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目前正在广东开平如火如荼的拍摄,这部集合了王家卫、章子怡、梁朝伟等众多巨星的电影自一开始就受到广泛关注,目前,《一代宗师》曝光了两组预告片,分别是梁朝伟雨中大战和章子怡的雪中八卦,吊足了观众胃口,但关于剧情和拍摄进程的消息却少之又少。日前,记者前往广东开平密访《一代宗师》剧组和正在当地忙着拍摄戏份的章子怡,记者发现剧组的安防严密至极,难怪鲜有剧组消息流露,剧组演员们的拍戏和生活则有条不紊进行,尤其是章子怡,热火朝天的戏份之外,生活倒是温馨惬意。

包下豪华酒店大部 24小时带狗巡逻

记者抵达开平后发现,开平最高档的一家酒店的几乎半壁江山被剧组包下,这家酒店院落较深,四面楼房包围着中间的游泳池,非常符合剧组对于保密的要求,酒店设施非常齐全,从住宿到娱乐,再到健身和休闲一应俱全,咖啡厅、餐厅、游泳池、网球场,吃喝玩乐均不用出酒店即可完成。

剧组演员几乎都住在这家酒店,剧组负责接送演员往返于酒店和影视城之间的专车停靠在院内,其中有章子怡的豪华房车,有专人负责看管,而且几乎是24小时的不间断值勤,无论是白天还是半夜都有人巡逻,连吃饭时间都要将饭送到车旁,不离人;装运剧组道具的集装箱车由于车体太大,只能停靠在酒店正门外。

在赤坎影视城拍摄戏份时,剧组就封锁了影视城的室内片场。除在赤坎取景外,剧组还在工厂区的一处专用厂房拍摄戏份。剧组在厂房拍戏时,安保也十分严格,虽然厂房周围本身就很荒凉,鲜少有人,较多的是杂草、水沟等,但剧组依然很小心,在厂房前后门外都有剧组的保安巡逻,还携带了狗狗帮助工作。

健身教练全程陪护、哥哥探班献上炸酱面 章子怡戏外生活温馨惬意

腾讯娱乐记者来到开平时,正是章子怡的戏份拍得热火朝天之时,据悉,章子怡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是宫二先生,一位冷艳的侠女。戏内疯狂拍戏,但在戏外,章子怡却是一位爱生活、懂休闲的小女生。记者拍到章子怡在剧组驻地与一神秘黑衣型男欢乐开打羽毛球。国际章一身运动装扮素面朝天,蹦跳笑闹之余还要顾着给身边的一只小狗捡狗屎。或许是因为爱犬加上神秘型男陪伴,章子怡心情大好面泛红光,宛若一青春学生妹。记者目测,该神秘黑衣男年龄估摸二十七八,干练有型,身材健硕,对章子怡百般照顾。国际章球技平平,害黑衣型男四处跑动捡球,但他毫无怨言甘当陪练。大约一小时后,章子怡又拿出跳绳猛跳二十多分钟,80后黑衣男始终陪伴一旁,还帮着计时。记者猜测国际章可能在为拍摄「宗师」而塑身。

此外,章子怡的哥哥也前来探班,还给章子怡献上了亲手做的炸酱面,令章子怡倍感温馨,还不忘给王家卫煮上一大碗忍不住炫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一代宗师章子怡 片场哥哥 探班 梁朝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