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4天3亿周迅心情大好 出席代言品牌发布会

4天3亿周迅心情大好 出席代言品牌发布会

周迅身现巴黎2012/13秋冬高级定制服发布会

昨日,国际高端奢侈品牌在巴黎举办2012/13秋冬高级定制服发布会,其中国区形象大使周迅也是到场助阵。活动现场,周迅身着Chanel 2011秋冬高级定制服,以枚红色上衣搭配黑色裙裤,佩戴Chanel顶级珠宝Perle de Rosee手镯惊艳亮相。据了解,本次发布会以“复古新风尚”为主题,秀场更以6500朵山茶花精心布置。同场出席的嘉宾还包括美国知名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生化危机》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以及法国时尚名模克蕾曼丝·波西等等。

目前,由周迅主演的东方魔幻巨制《画皮2》正在热映,此次出席时尚盛会,她一反《画皮2》中的狐妖形象,而以枚红色礼服优雅现身,改“妖媚”为“明媚”,在鲜亮跳跃的色彩映衬下,周迅的百变造型让人印象深刻而赏心悦目。据工作人员透露,得知《画皮2》4天破3亿的票房佳绩后,周迅也是心情大好,在出席时装发布会前,她还放松情绪特地到香奈儿品牌店挑选礼服,在《画皮》之外也不忘“换换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2012/13秋冬高级定制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