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导演兼制片人吕建民眼中的“国产电影电影保护月”

导演兼制片人吕建民眼中的“国产电影电影保护月”

《画皮》的成功和国产保护月无直接关系。失恋33天面对好莱坞大片的围剿,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所以影片定位,质量,演员搭配,以及准确的营销手段,才是王道。

囯产保护月是对囯产电影的一种支持态度,但仅有这些对于稚嫩的中国电影是不夠的。打去盗版,网络笼断,融资渠道,电影审察等外在环境都急需改善。 当然更为重要的,是业内必须务实面对好莱坞影片的冲击。多点真诚,少点浮躁,真正拍出观众喜闻乐见的影片。

好莱坞大片对国产电影的冲击是显而易见的,必将带来中国电影新一轮洗牌。但我们也应该看到利好一面。90年代中国票房制的形成,和中国观众回流,好莱坞功不可没。所以说好莱坞大片风涌而入,对中国电影从业者即是挑战也是机遇。政府加强有效的支持,是必须的。

仅靠一个月的保护是不够的。只有釆取行之有效的扶持,帮助中国电影做强做大。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画皮》 国产保护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