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刘晓庆名包被“偷”翻 曝保养秘笈

东方网 2012-07-16 14:17:41

近日,一代影后刘晓庆做客山东卫视《歌声传奇》,讲述传奇经历。节目录制前上演了戏剧性一幕,新生代歌手刘晏辰爆料自己偷偷潜入刘晓庆的宾馆房间偷看她的名牌包,这一系列扑朔迷离的事件让节目蒙上了神秘的面纱。

影坛一姐刘晓庆童颜不老、丰姿绰约,始终是聚光灯下的焦点,最近又深陷“删照门”风波,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可在《歌声传奇》现场,这回偏偏碰上了爱耍宝的刘晏辰。刘晏辰当天下午潜入刘晓庆所住宾馆,本以为可以打探下刘晓庆的消息,却被刘晓庆发现。

“我平时就随身带这么多化妆品”

前一天还在演出话剧《风华绝代》的刘晓庆百忙之中赶赴济南参加节目,随身只带了一个黑色的皮包。经过刘晓庆的允许,刘晏辰翻开了她的包,里面有黑色的眼罩、Ipad,有一样东西让刘晏辰大为吃惊。在大包的小包里,刘晏辰发现了刘晓庆的很少化妆品,随即用一只手就抓起了全部化妆品。他不解得问:“你的皮肤这么好,晓庆姐平时就带这么点化妆品?”刘晓庆回答:“对,我平时就带这么多,少用化妆品,要简单自然。”

“植物大战僵尸已经满足不了我了”

在圈内,刘晓庆是有名的游戏迷,还自封了一个“游戏代王”的称号。她会把游戏放到Ipad里,随身携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就找出来玩玩。刘晓庆自曝自己痴迷游戏,专门有一张拍她在家中玩游戏的照片。录制现场,黄健翔提到了在网络上风靡的游戏植物大战僵尸,刘晓庆说:“植物大战僵尸已经满足不了我了,我玩游戏每次都要闯过全关,植物大战僵尸里的关我都解锁了。”刘晓庆还自曝自己现在喜欢玩美女餐厅,已经玩到第五代,达到了专家级水平,“Ipad里的游戏不复杂,不能满足我的要求”。

“刘晓庆是我的择偶标准”

这一次与刘晓庆的“意外”邂逅,刘晏辰总结出了对刘晓庆的三点印象:爱玩游戏,时尚达人,自己的择偶标准。第三条的说出轰动全场,网友惊呼:“原来刘晏辰小盆友喜欢熟女啊!”刘晏辰连忙解释说:“我就是小草,我就要找晓庆一样强、独立、厉害,又细腻,又陪我玩游戏的女生。”刘晓庆顿时面露窘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刘晓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