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张瑞希携手张佑赫 主持富川电影节开幕式

东方网 2012-07-18 11:17:52

张瑞希携手张佑赫 主持富川电影节开幕式
 
张瑞希、张佑赫

被称为‘韩流明星张氏姐弟’的韩国演员张瑞希和歌手张佑赫,将携手担任第16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开幕式的主持人。

第16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以下简称PiFan)组委会7月16日透露,选定‘韩流明星张氏姐弟’张瑞希和张佑赫,来共同担任7月19日在富川体育馆举行的电影节开幕式的主持人。这两位目前正以‘韩流明星’的身份活跃于中国的舞台上。

张瑞希在中韩两地电视剧市场中都素有“收视率女王”的称号,之后她主演的的电影《事物的秘密》在美国洛杉矶电影节中荣获“最佳女性电影奖。”之前在大钟奖电影节上担任过主持人的张瑞希,此次也有望在富川电影节开幕式中发挥她文静恬淡的主持风格。

与张瑞希一同搭档主持的张祐赫,不仅在音乐上取得了成功,还凭借出演的中国电视剧进入演员的行列。今年6月他在自己的博客里上传了一张在洛杉矶与张瑞希一起合影的照片,被网友们称为“韩流明星张氏姐弟”。

PiFan将于7月19日-29日期间在富川举行,历时11日。另外,在19日举行的开幕式上,除了张佑赫和张瑞希之外,还有荣获“制片人推荐奖”的河正宇和河智苑,获得“幻想曲评审会奖”的李帝勋和闵孝琳,以及获得“明星奖”的赵成夏等众多韩国顶级演员将会点亮当天的红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张瑞希 张佑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