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消失的子弹》曝谢霆锋杨幂激情戏

《消失的子弹》曝谢霆锋杨幂激情戏

17日,《消失的子弹》在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尔冬升、导演罗志良携主演刘青云、江一燕、廖启智和吴刚亮相。现场不仅揭秘了片中七大主演的人物海报,更首度曝光了电影预告片。片中,谢霆锋、杨幂的激情拥吻镜头曝光,“锋幂恋”,和刘青云、江一燕的“云燕恋”成为影片两大看点。

刘青云“神探”从没开过枪 与江一燕监狱谈恋爱

曝光的人物海报上,刘青云饰演的“神探”表情凝重,眼神犀利,手捏一枚弹头直指太阳穴,颇有几分悬疑凶险。而发布会上,刘青云一身休闲打扮,笑容可掬,与海报上表情严肃、整装待发的形象判若两人。刘青云幽默的表示:“其实海报上这个才是真正的我。”不过他也透露到,自己在片子里并不是时时都这么有型:“虽然我在片里演神探,但其实都没开过枪,一直在看资料,一点也不神。”

江一燕更主动爆料,自己与刘青云在片子里“关系不一般”:“我们有关系,但绝不是简单的男女关系,可以说是亦师亦友,亦敌亦友,是刘青云背后的女人。”刘青云也调侃到,谢霆锋和杨幂是在睡房里亲热,自己和江一燕则是在监狱里谈情说爱。

谢霆锋杨幂激情戏首曝光 “虐恋情深”显神秘

谢霆锋在片中的角色也让人扑朔迷离。人物海报中,谢霆锋以手枪遮面,嘴角露出一抹神秘微笑,令人生疑。首次曝光的预告片中,不仅有杨幂和谢霆锋半裸的激情戏,更有杨幂对谢霆锋的深情告白:“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心里就踏实了”。但影片的诸多谜团让两人的恋情难以捉摸。

廖启智变“吸血鬼” 吴刚“冷面局长”上身

海报中,廖启智饰演的“嚣张大佬”皮肤惨白,手拿雪茄,十分冷酷。廖启智调侃的说,皮肤白是导演的安排,就是要呈现出来一种吸血鬼的感觉。与廖启智有对手戏的吴刚,出演的是一位“冷面局长”,“在我的辖区内出现了一宗超完美谋杀案,这是我无法忍受的。”

据悉,影片目前尚在后期制作中,有望征战暑期档。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消失的子弹 谢霆锋 杨幂 刘青云 江一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