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玛丽莲·梦露承认是同性恋 曾与多名女性有染

玛丽莲·梦露承认是同性恋 曾与多名女性有染

玛丽莲·梦露有着多彩复杂的一生,艺术家沃霍尔曾经用鸡尾酒形容梦露,她的世界是鲜红的色彩,但是带着微苦、甜味的融为一体。梦露的一生是短暂的,她16岁结婚,36岁去世,死因至今还众说纷纭,然而近日却又传闻她是同性恋,这个死去多年的人到底真实生活中还有多少事情存在?

她是美国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金发,红唇和被风吹起的裙子已成为了她的标志,梦露的童年生活几乎是在颠沛流离中度过的,为了摆脱这种不幸,她刚满16岁时就匆匆嫁人,梦露离婚3次,但却每一个男人是她的真爱。近日英国《每日邮报》又爆出惊人的猛料,原来梦露在现实生活中是个同性恋,而她本人在生命将尽时也曾与她的私人医生哭诉自己的心声,称自己曾与多名女性发生过关系,如今不想再隐瞒真实,这一切对话都让梦露的私人医生用磁带录音,梦露透露之所以会如此全是因为多难童年带来的阴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