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黑人对大炳态度逆转 遭网友痛批伪善

北青网 2012-07-25 14:03:19

黑人对大炳态度逆转 遭网友痛批伪善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大炳因病猝逝北京,黑人前天出面表示惋惜,网友对照去年3月大炳4度吸毒被逮时,黑人当时公开说:“我觉得他不要再说自己是演艺人员了吧。”如今大炳走了,黑人态度今非昔比,被网友批“伪善”、“消费过世的人”、“落井下石”、“爱炒新闻”,他昨回应:“没什么好讲,我只记得大炳的好。”

大炳因病辞世消息曝光后,艺人们纷纷表示惋惜感伤,黑人也发文,内容写道:“永远会记得你是个才华洋溢最棒的表演者,大炳我们会记得你。”马上被网友批说:“不要连过世的人都消费好吗?”

网友酸他:“黑人真是机灵。”并对照去年3月大炳吸毒被逮,当时黑人态度撇清。台大批踢踢站网友昨也痛批他“根本就是落井下石的小人”、“标准爱炒新闻”,而黑人事后也删除该文。

对此黑人昨无奈说:“没什么好讲的,永远记得他的好就好了。”表示不想再多做回应,问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委曲遭误会?他淡淡表示:“不会,不要再刻意挑拨就好了,没有意义。”

昨也有网友在台大批踢踢站透露,09年曾与大炳同在沈玉琳制作公司工作,透露当时大炳因2度吸毒被逮而形象重创,有次大炳看到1张传真后一直大笑,原来是有学生邀他去帮忙演出吸毒的爸爸角色,大炳自嘲说:“现在学生好直接!”

后来因公司阻止,他才没去演出,当时他也为了配幕后旁白不断练习,十分敬业,这篇文章也引起极大回响,很多网友夸他的模仿有下苦工,是认真的艺人。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黑人 大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