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学《画皮》好榜样 忠于3D 忠于档

  • 宣传也没少:不和传闻一直炒

还在拍摄中的《画皮2》就让人记忆深刻,当时港媒爆料,周迅和赵薇不和,闹出“踢凳风波”,报道中细节很丰富,话说赵薇一脚踢开周迅的椅子,周迅回过头来质问,并以牙还牙,把赵薇的凳子给踢倒了。

这看上去多象是特意为《画皮2》而拍的微电影啊。然而,《画皮2》上映的时候,剧组放出足以证明赵薇和周迅姐妹情深的片花,将之前的不和言论完全抹杀,还她们两个清白。这的确是炒作,问题是谁在炒作?

《画皮2》的宣传不可谓不强,在影片上映之前,几乎天天都有《画皮2》的新闻,上映前半个月,《画皮2》作为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强势亮相,风头强健的不可一世。

[“学习”笔记]

片中如果两位女明星,那么一定要说她们不和,可以踢凳,也可以争厕所。记得把它当做独家新闻偷偷告诉某家媒体,还一定得强调,不能暴露你的名字。等新闻出来以后,你一定要很严肃的辟谣。

管他的剧情:故事不行特效来补

在对《画皮2》与《画皮》的对比里,出现最多的一个评价就是:画面、特效有进步。

学《画皮》好榜样 忠于3D 忠于档

精致唯美的画面,精彩的特效,这让《画皮2》的“皮相”非常的漂亮,也分散了一些对其故事的质疑。

《画皮2》的导演是广告出身的乌尔善,他确实给这部电影带来不少让人惊喜的东西,比如,精致的画面,精彩的特效,好看的风景,广告导演当然能保证一部电影的皮相。然而,乌尔善执导长片的经历还是太少、此前,他就拍了一部长片《刀见笑》,《画皮2》和《刀见笑》一样,都暴露出乌尔善的弱点。那就是,他虽然擅长在短时间卖出一个产品,却不擅长在90分钟里讲好一个故事。作为新手,他对整部电影的掌控力也不够强。所以,《画皮2》中,凡属于视觉效果的,都做得不错,但一回到故事上来,就无聊得让人蛋疼。

《画皮2》的高票房或许给人这样的启示:拍电影,做好皮相就够了,至于故事烂成什么样,Who care?管他的剧情!

[“学习”笔记]

一定要找广告导演,至少也让他担任美术指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画皮》 保护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