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暮光情侣”再起风波 争夺宠物抚养权

“暮光情侣”再起风波 争夺宠物抚养权

  两人刚分手,《暮光之城》最后一集就又发了新照片,有点讽刺

“暮光情侣”再起风波 争夺宠物抚养权

  之前养的小狗,两人现在都抢着养

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因出演《暮光之城》而成为情侣,近日,斯图尔特因与《白雪公主与猎人》的中年已婚导演鲁伯特·桑德斯秘密交往,让其正牌男友帕丁森伤心绝望。适逢《暮光之城》系列最后一部电影《暮光之城4:破晓(下)》正在为今年11月的首映做宣传。有关两位主角的“狗血”分手事件,后续不断。近日来连续传出斯图尔特撒谎、斯图尔特与帕丁森争夺宠物“抚养权”、斯图尔特虽然劈腿桑德斯,但没有发生过性关系等各种雷人新闻,相当热闹。

劈腿长达8个月

上周,在被媒体曝光之后,斯图尔特和桑德斯都公开发表声明,承认劈腿一事,引起舆论一片哗然。不少帕丁森的粉丝都用尽各种难听词汇怒骂不忠的斯图尔特。斯图尔特在声明中提到她与桑德斯的这段“不伦之恋”是最近发生的,但前日,桑德斯妻子的兄弟向英国小报爆料说斯图尔特在撒谎,她和桑德斯自从去年年底拍摄《白雪公主与猎人》的时候就已经好上了,也就是说她隐瞒帕丁森,一脚踏两船已经有8个月之久。

帕丁森打机消愁

对于女友的行为,美国媒体称帕丁森为此“感到伤心和愤怒”。他第一时间已经搬出自己和斯图尔特在洛杉矶的爱巢,住进酒店。深受情伤的他据说已经不再相信别人,连和他一起演《暮光之城》的朋友泰勒·拉特纳,帕丁森也不愿意与他聊天。帕丁森整天把自己锁在酒店房间里,每天靠打游戏机来麻醉自己。

另一方面,斯图尔特也于近日搬出洛杉矶爱巢。英国媒体报道称和任何分手的情侣一样,这两人目前也面临一项难题:宠物归谁养?斯图尔特自己之前养了一只猫,与帕丁森在一起后,两人又共同收养了一只狗,取名为熊。分手之后,猫由斯图尔特养,而帕丁森则要熊的“抚养权”。他的理由是,有熊相伴,他才能更容易熬过这段难堪的日子。不过斯图尔特对熊也有很深感情,所以两人开始争抢起来。

制片人为暮光女说好话

虽然目前大多数媒体都把同情心给了帕丁森,全力抨击劈腿的斯图尔特。不过,两年前曾与斯图尔特合作电影《欢迎来到利雷家》的制片人吉奥瓦尼·阿格奈利昨日则在推特上写道:不要再编造故事伤害斯图尔特了,斯图尔特和桑德斯没有发生过性关系。阿格奈利说自己一直把斯图尔特当妹妹,他这次以兄长的身份出来说话,是想保护她,“如果你们有朋友受到伤害,而且周围许多人用残酷的态度对待她,那你们会不会站出来请这些人停止这些粗暴的行为?”阿格奈利认为斯图尔特虽然承认与桑德斯有暧昧关系,但两人的关系也就仅此而已。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斯图尔特 鲁伯特·桑德斯 帕丁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