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危险关系》张柏芝造型奢华 再现上海望族

《危险关系》张柏芝造型奢华 再现上海望族

由中博传媒斥资2亿打造的爱情阴谋巨制《危险关系》继上周张东健雅痞剧照曝光后,本周曝出张柏芝豪门名媛造型剧照。该组剧照是莫婕妤参加名流聚会,前往戏院看戏的场景。莫婕妤乘坐豪车到达戏院,优雅地欠身下车,显得仪态万千。

数十款奢华造型再现上海滩传奇女人

《危险关系》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张柏芝身着镶有上千颗立体水钻亮片的修身及地旗袍,肩上的皮草披肩尽显奢华,再加上纯手工刺绣的紫色坤包点缀,时尚又不失高贵。张柏芝在片中饰演生活在上流社会的美艳名媛莫婕妤,服装造型有数十种之多,都非常讲究,仅此次曝光的奢华皮草造型便显现出上世纪30年代老上海豪门名媛的绝佳气质。

据著名旅美服装设计师李晴介绍:张柏芝饰演的莫婕妤在感情上是高手,事业上也是相当成功,是当时名震上海滩的女实业家。莫婕妤的造型设计理念定位在颜色鲜艳、质地优良、风格奢华时髦、符合年代背景的同时,又要符合莫婕妤热烈的性格,还要超越年代的束缚予以拔高。皮草披肩虽然从面积上来说只是皮毛世界里的小角色,作用却不容小觑,搭配华丽的旗袍能够营造出莫婕妤名媛的优雅气度,而且又没有皮草大衣的厚重感觉。旗袍本身很能体现女性的妖娆与柔美,为了凸显莫婕妤的身份与地位,她的旗袍也必须与众不同。开始的时候尝试用各种面料来做这件旗袍,也尝试过在旗袍上镶嵌各种串珠、亮片……但是始终觉得稍有欠缺。我与导演、制片人商量后,为达到最佳拍摄效果,最后决定用亮度较高的施华洛世奇的水晶进行手工镶嵌。仅旗袍上这数千片水晶手工镶嵌就用了1个多星期,由领口的细密逐渐过渡到下摆的疏离,为这件旗袍增添了时尚感与贵族气息。

五千万舞美精细打造只为还原”东方巴黎”的辉煌

据中博传媒董事长、影片制片人陈伟明透露,整部电影服装、首饰、道具及场景的搭建投入了5000多万元人民币,其中,服饰制作和场景搭建部分占大头。片中每位主演都有数十套服饰,整部剧加起来有上百套,首饰则有上千套。而片中所有女士使用的手包,更是来自于某瑞士奢饰品牌。

制片方以及导演许秦豪对电影中每一个场景、道具、服装及饰品要求都相当高,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电影中的几位主人公都是留学国外又重回上海滩的,所以他们的服装设计定位在吸收欧洲服装特点的基础上,加入中国特色,以凸显几位主人公的身份。同时,服装设计师在演员的服装设计中也加入了一些现代时尚元素,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男女主角造型与电影的主流观众群体——年轻人的审美理念相吻合。

陈伟明表示:“后期特效固然可以弥补一部分效果,但是前期的服装、造型、场景制作更重要!花重金打造相这些不是为了炫耀,而是要还原真实的30年代老上海的奢华,让观众看到当年的东方巴黎,我认为这个投入很值!相信观众看到《危险关系》时一定会喜欢三位主人公的造型,也能看到我们制作影片的诚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危险关系 张柏芝 旗袍张东健 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