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谭维维献声《恐怖旅馆》 曝光主题曲MV

谭维维献声《恐怖旅馆》 曝光主题曲MV

由鬼才导演郑来志执导,陈司翰、贡米、安雅、赵铭、来喜等明星主演的《恐怖旅馆》将于本月17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同时公映。该电影预告片曝光后,口碑不俗。不少观众反映,“这么具有故事性的恐怖电影在国内很少见”。而在影片开始时,由谭维维主唱的主题曲《我》也让大家回味良久,这也是她首次为恐怖电影献声。

谭维维献声 力挺《恐怖旅馆》

据了解,《恐怖旅馆》上演《盗梦空间》式灵异梦境逻辑,诠释中国版“死神来了”,打造《山村老尸》升级版,是国内少有灵异凶杀题材,悬念升级再造“人皮客栈”,灵异境界直逼“荒村公寓”,影片可谓看点十足。《恐怖旅馆》最大的亮点之一莫过于邀请了内地知名女歌手谭维维献声助阵。谭维维是四川发展较早、成绩出众的青年歌手之一。俊俏的外表,1.70米的身高和实力派唱功,让她在本土歌手中很出众。谭维维自己表示,“《恐怖旅馆》的主题‘凿开时空的墙,才知道自己也是影子’和我的新歌《我》很相似,都是因为在爱情里彼此的猜忌而让对方都受尽折磨。所以我很喜欢《恐怖旅馆》里的故事,很吸引人。在MV中,不仅有《恐怖旅馆》的画面,观众也可以在MV中看到我哦。”

谭维维不排斥出演电影 《恐怖旅馆》主题曲抢先听

《恐怖旅馆》将于下周全面上映,网友“佳佳爱看海”激动地说,“《恐怖旅馆》终于要上映了,在影院看到海报和DM单,超吸引人的,肯定是一部很棒的恐怖电影。预告片里的主题曲也很好听,知道是谭维维唱的我就更期待这部电影能够早日上映了。” 近日,片方终于抢先曝光了《恐怖旅馆》的主题曲《我》,谭维维空灵的声音搭配上《恐怖旅馆》阴森的画面,让观众对这部影片更加期待。有不少观众疑惑为什么谭维维不参与影片的拍摄,谭维维表示,“我主要是往歌手方面走,至于出演电影的话我也不排斥,以后很有可能会往这方向走,主要是演技的话可能还需要好好的提升下,恐怖电影嘛……反正未来还是会有发展空间的。”

据悉,《恐怖旅馆》将于8月17日,全国上映。届时,喜欢谭维维的歌迷们可到电影院边观影边聆听谭维维空灵的歌声。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恐怖旅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