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铜雀台》发布人物海报 众敌登场利刃相见

《铜雀台》发布人物海报 众敌登场利刃相见

年度三国史诗传奇巨制《铜雀台》强势登陆十一档,将于9月28日公映,这部由长影集团、共和智力影业、光线传媒、华夏电影、广东卫视联手斥资1.3亿打造的影片从全新视角出发,解读权盛时期曹操的“情色权谋”之战。鬼才导演赵林山执导,周润发、刘亦菲、玉木宏、苏有朋、伊能静、邱心志、姚橹、倪大红等海内外实力群星联袂出演,日前出品方发布系列人物海报,众多主演齐齐华丽登场,表情各异,与神情威严的周润发针锋相对。

精致造型华丽视效 暗藏复杂矛盾冲突

此次出品方发布的系列人物海报整体风格简洁大气,强烈的色彩对比和华丽的造型令人物形象鲜明突出。

绝色佳人刘亦菲一袭红袂愁锁双眸,心事重重;日本著名影星玉木宏则一身素衣,目露杀机,在片中青梅竹马的二人为何造型大相径庭,他们的命运究竟会因“刺曹”而产生什么样的变化?伊能静浓妆华贵,眉间露出重重心计;邱心志戎装护身、恨意十足;二人之间的爱欲情仇如何成“刺曹”计谋?苏有朋贵为天子龙袍加身,而表情中有着难言的压抑,傀儡皇帝将如何铲除“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曹操?姚橹与倪大红则表情凝重,只见城府、不露声色,正邪难辨,他们在这场铜雀台“情色权谋”博弈之战中,是刀俎还是鱼肉?除周润发外,每人身畔皆有一把利刃,剑身上隐现周润发扮演的曹操身影,切合电影“情色权谋,三国杀”的主题,寓意“人人皆欲诛曹”。周润发有帝王之势却居臣子之位,面对重重杀机,一代枭雄将如何“逆袭”?而曹操究竟是否真是多方仇人眼中“残暴、多疑、不择手段、冷酷”的“奸雄”?历史谜团在铜雀台被众星精彩演绎,令人动容!

周润发演绎“另类”曹操 “家国战术”赢天下

“曹操”这一复杂的历史形象素来褒贬不一,而在《铜雀台》中,周润发饰演的曹操则相当与众不同,周润发表示:“这个戏当中的曹操和别的曹操真的不一样,他不是讲国事,他讲的是家里的事。”但对于一个权及天子的枭雄来说,“家”里的阴谋甚至要比“天下”的征战还要复杂,因为面对“家”中的“情色权谋”,不光要勇猛善战,首先要分清谁是敌人谁是亲人、朋友,而当爱恨情仇纠结在一起,内心的战役比刀光剑影的厮杀还要残忍。

周润发以独特的视角解读曹操,他认为曹操是一个好的父亲,一个好的领导,一个好的CEO,“我感觉这部戏不像以前我们看的电影当中那个神秘的曹操,我喜欢导演在这部戏当中把曹操以另外一种方式去讲,跟我们以前看的曹操都不一样,我很喜欢这个曹操,我也希望观众会喜欢!”在戏中,周润发将如何用“家国战术”迎战亲属帝敌组成的“情色权谋杀曹团”?

豪华幕后阵容 堪比台前大卡司

周润发领衔海内外众实力明星组成亮眼演员阵容,而《铜雀台》的幕后班底也堪称豪华,亚洲顶级制作团队为众星保驾护航,令影片视听效果精致震撼。

曾获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最佳摄影奖的张艺谋御用摄影师赵小丁、获美国电影金片盘奖声音设计奖及戛纳电影节最高技术奖的中国第一录音师陶经、10次香港金像奖最佳造型得主奚仲文、日本殿堂级配乐大师梅林茂、“电影美术之神”种田阳平组成《铜雀台》豪华制作阵容,而这些众多奖项荣誉加身的幕后“明星”此次合作是继《金陵十三钗》后再次联手,铜雀台之上,又将碰撞出何种创作火花?

“全明星团队”使《铜雀台》自2011年刚刚开拍时就以绝对的强势姿态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目前公映在即,该片再次引发关注,作为国庆档中唯一一部三国题材古装巨制,备受瞩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铜雀台 周润发海报 刘亦菲 伊能静 苏有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