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安妮斯顿首秀巨型钻戒 被曝墨西哥筹备婚礼

新浪娱乐纤尘 2012-10-09 10:40:56

安妮斯顿首秀巨型钻戒 被曝墨西哥筹备婚礼

  安妮斯顿轻抚未婚夫脸庞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好莱坞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与未婚夫贾斯廷外出首秀订婚钻戒,并透露两人属意在墨西哥举办婚礼。

自公布订婚消息以来,珍妮佛-安妮斯顿便一直没有展示过订婚戒指,更有传闻称其不满意戒指样式,更觉得被前夫布拉德-皮特送给安吉莉娜-朱莉的钻戒比了下去。近日,安妮斯顿与贾斯廷到墨西哥圣达菲地区度假,外出时首度展示了其无名指上的巨型订婚钻戒。这位43岁的老牌美女在金色的阳光下面带笑容的轻抚贾斯廷脸庞,巨型钻戒熠熠生辉,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之中。

此外,某周刊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已选择在此次的度假地巨型婚礼。他说:“珍爱上了墨西哥,这里的气氛令人轻松,她和贾斯廷都是追求完美的人,所以她们决定选择这个地方举行婚礼。”(纤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