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暴走吧,女人》未映先热 公仔"消气宝"网络热销

《暴走吧,女人》未映先热 公仔

《暴走吧,女人》未映先热 公仔

时尚励志旅游电影《暴走吧,女人》即将于年底正式与观众见面,由先锋女导演董董执导,新加坡“影后”范文芳、“快女”的李斯丹妮、知名演员刘添月、台湾知名艺人钟欣怡、武林外传“莫小贝”王莎莎、台湾歌星范逸臣等联袂演绎。电影户玩族刺激冒险的外衣下包裹着都市敏感话题的内里,引发网友的热烈探讨。而电影延伸出的诸如户玩装备、旅行路线等也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就连主演之一钟欣怡在电影中形影不离的“消气宝”也成了淘宝上的热销产品。

钟欣怡在电影《暴走吧,女人》中饰演一名刚走出校园、步入社会的小女生果冻。刚从表演系毕业的她幸运的接到一部户外戏的工作,对果冻来说,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体验和预热角色。果冻是个娇娇女,预计不足和吃不了苦的性格让她在行程途中颇受挫择,不过在同伴的帮助下,她没有中途放弃,最终抵达终点,她体验角色的目的也达到了。在电影中,与果冻形影不离的伙伴就是她随身携带的“消气宝”,这个头发散乱、眼神迷离、红鼻子、大嘴巴的小公仔虽然与专业的暴走装备显得格格不入,但是却在旅途中给果冻带来非凡的心理安慰,是果冻消气诉苦的“最佳对象”,成为刺激曲折的旅途中的调味剂。

据悉,《暴走吧,女人》的首款预告即将于观众见面。导演董董自信地告诉记者:“这部电影里面有很多新奇好玩的元素,这些东西可以吸引人们去看。而在这些新奇好玩的东西背后,又隐藏着最为真实触动人心的生活哲理,又可以引发人们去思考。我觉得电影能够让人看,又能让人之后去思考,这样的电影才能称得上是好电影!”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暴走吧 女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