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王力宏晒代言日本相机新品 遭2万网友围剿

王力宏晒代言日本相机新品 遭2万网友围剿

据台湾媒体消息,王力宏昨日在微博po出收到代言的日本Nikon相机新品,立遭爱国网友围剿呛“这时候晒日货,你是找骂吧”,甚至咒他“这个雷踩了,天王都得死”,但他粉丝替他抱不平:“单纯的人被中伤。”网友与粉丝两阵营笔战,超过2万网友留言讨论,日前他才刚拍了中国卫浴产品广告,昨他休假没工作,他所属宏声表示:“没联络上力宏,无法替他回应。”

王力宏是Nikon中国地区代言人,代言费高达3000万元,在中国地区广告形象算绩优股的他,昨在微博po拿到新相机,写说:“新货到了,我的拍照技术要进步了!哈哈,好开心。”不料立即引起网友反弹,写说:“日本是中国永远的痛,这个雷踩了,天王都得死”、“你在这时候炫耀自己的日本产品,难道不知道中日的事吗?让人失望”。

王力宏粉丝纷纷跳出来护主:“躺著也中枪”、“二哥(粉丝对王力宏匿称)没有错,不用二哥做广告,Nikon跟佳能都是相机主力”。支持他的粉丝与骂他网友笔战对骂,充满浓浓火药味。也有粉丝劝他小心低调。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王力宏 代言 日货 粉丝 相机网友 围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统计局:3月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涨2.3% “海淘”今起告别免税:需要知道的都在这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