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张惠妹与调酒师恋情遇低潮 男方刺青表忠贞

张惠妹与调酒师恋情遇低潮 男方刺青表忠贞

  张惠妹调酒师男友

张惠妹与调酒师恋情遇低潮 男方刺青表忠贞

  张惠妹

据最新出刊的台湾八卦周刊报道,天后张惠妹(阿妹)和调酒师Sam的感情近2年看似稳定,但友人透露,阿妹因工作长期不在国内,Sam又异性缘极佳,让阿妹很不放心,为此Sam特地在左手臂内侧刺上有阿妹名字的刺青,表达自己的爱意。

今年6月间,阿妹和Sam感情一度陷入低潮,阿妹太过依赖Sam,Sam要投资什么店,阿妹都答应并买单,友人都建议阿妹应找一个能照顾她的男人,且2人相处时间不够,感情一度陷入长考。但Sam在阿妹生日后1个月送上大礼,他在左手臂内侧,刺下含有阿妹名字的十字架刺青,象征对阿妹的忠贞,阿妹因此决定和他继续努力。对此阿妹的经纪人表示,不方便多说什么,阿妹一切都好。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张惠妹 阿妹 男友 调酒师低潮 男方 热恋 刺青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海关总署公布中国一季度外贸进出口数据 VR时代到来:这些行业将如何被颠覆?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