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中国成立钢管舞国家队 3女1男战世锦赛(图)

北方网 2012-10-23 09:31:42

中国成立钢管舞国家队 3女1男战世锦赛(图)

  曹诺

日前,中国钢管舞国家队正式在津成立,首批队员是由国际钢管舞锦标赛授权的中国钢管舞锦标赛选拔而生,包含5名女运动员和2名男运动员,以及6名替补队员,他们将分别参加钢管舞世锦赛、钢管舞艺术大赛,以及国际钢管舞锦标赛等三项不同的国际赛事。

本届国际钢管舞锦标赛将于11月10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中国钢管舞国家队会派出三名女选手和一名男选手参赛,女选手是依繁、宋瑶和曹诺,男选手是闫少轩,其中,依繁在2011年的钢管舞锦标赛中成功晋级24强,创造了中国选手的历史最好成绩。

目前,他们正在天津进行集训,以备战钢管舞世锦赛。据记者了解,继上届以飞天造型让世界震撼后,依繁和队友将继续在世锦赛中主打中国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全球黄金市场倾听“中国声音” 当“理工男”相遇“富家女”--华为与徕卡合作记

24小时新闻排行